愿后之览者,亦有感于斯文。
幸会。

当你失眠(塞德里克×你)

深夜睡不着的产物……三点了我还是睡不着……

ooc会有的(呜呜呜我根本写不出他的美好)

全文1.2k(没错就是这么短小)


私设塞德里克五年级,你是赫奇帕奇三年级


是甜甜的双向暗恋梗





已是深夜了,寝室里漆黑一片,几个舍友的呼吸都清晰可闻,你却丝毫没有睡意。你睡眠从来不好,今日份的通宵怕是在所难免。

你叹了口气,拿着书走出了寝室,想着去学会儿习,却在走进休息室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背影。

塞德里克正轻手轻脚地关上休息室的门。外面不似休息室的温暖,他的耳朵带着些微红,黄黑的围巾也紧紧地绕在颈上,而早上还一丝不苟的黑发悄悄地翘起了几缕。

“学,学长?你才回来吗?”

他先是愣了一下,转过头来,蓝灰色的眼中流露出带着温和的笑意,你不由得看愣了神。

“是你?这么晚了,是睡不着吗?”

“恐怕是这样的。那学长你呢?也是睡不着吗?”

“今晚是我巡逻,遇到了些事,所以回来晚了。”笑意更深,夹带着些许标准的塞德里克式的关心。

“这样啊。”搭话失败了啊……早该知道的。你忍不住想敲几秒钟前的自己的头,明明那么喜欢他,怎么连他巡逻的日子都不知道啊。

“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他轻咳一声,稍显严肃。

“我经常这样,也该习惯了。”可能是这些天实在太累了,也可能是他过于温柔的关切,无奈和委屈不自觉地占据理智的高地。

“经常失眠吗?”他好看的眉毛缓缓皱起,语气中带着再明显不过的担忧。“嗯……但安睡咒是七年级的东西……”

“啊,我没关系的,反正上午有节占卜,我悄悄躲在角落里睡就可以了。”

“我好像有个办法。”他似是想到了什么,眉头骤然展开,连眼睛也微微睁大了。

“学长是想直接来个昏昏倒地吗?”你试着与他开玩笑,可是与他对话的紧张和累了一天的疲倦使得这句话失去了你本来想传达的意思。

“你认真的吗?”他笑得眉眼弯弯,睫毛轻微地抖动着,看上去完全不介意你的糟糕语气。“你还记得吗,你曾经告诉过我,麻瓜们有个很可爱的传统,大人睡觉前要给孩子们讲一个童话故事。这个或许会对你有用?”

啊?你眨了眨眼,努力回忆什么时候跟学长说过这个。而他随手从壁炉上乱放的书中准确地抽出一本看上去像是绘本的东西,坐在了你侧面,柔声为你念书。

随着炉火的跳动,伴着他轻柔的认真的阅读,久违的睡意涌上。你靠着沙发的扶手,他的侧脸已逐渐模糊……

就在这时,你感受到一只温暖的手掌轻轻抚上你的发丝,手掌的主人似是不舍的多留了一会儿,然后感到了自己被抱起。你也没挣扎,温顺地躺在了他略微被汗水濡湿的怀里,任由他把你送去寝室并为你盖好被子。然后就被黑暗淹没。突然你觉得,如果他在,黑暗好像也不可怕了。

第二天早上

当你睁开眼,熟悉的装饰让你立刻意识到这是寝室。昨晚的记忆也慢慢浮现……等等!学长是不是进了女生寝室!你瞬间羞红了脸,将自己埋进手掌中,唇齿间溢出一声微不可查的呻吟。天啊!

话虽如此,你还是忍不住将一只手抚上自己的头,学着他的样子揉了揉,他昨天是这样摸的吗?(p≧w≦q)

 

你不知道的是,在你睡着后,他等在你床边站了很久,他小声地叫你的名字,确认真的睡着了,慢慢挪到你的床边,像下定了很大决心,在你额上无比虔诚地印下一吻。真可爱啊,他心想,什么时候,你才能发现我也喜欢你呢?


我庸俗的文字,根本写不出他千分之一的美好呜呜呜……可我是真的喜欢他


今晚真的得睡了,不过如果下次还睡不着的话可能会肝一个哈利或伍德?谁知道呢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熠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