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后之览者,亦有感于斯文。
幸会。

HP十题 甜向(应该吧)

ooc警告


内含哈利/双子/德拉科/伍德/卢平/

 

 

每一题的女主都是不同的,可能会有相似的地方是因为我想不出新人设了。但是人物顺序走的是时间线。

 

@tilda swin 我尽力了,卢平我是真的不熟悉,ooc见谅


撞梗致歉



1.飞路粉(哈利)

你与朋友约好一起去玩,当你踏入火焰念出地名时,因为兴奋忽略了背后表哥小声念出的混淆咒。

于是现在,你就坐在冰凉的地板上,与一对祖母绿宝石面面相觑。

男孩看了你许久,终是忍不住好奇心,开口道:“你,你是从壁炉里钻出来的……”

你看他吃惊的样子,也绝望了。被麻瓜看到了,爸妈肯定又要禁你足了。

事已至此,你现在又没有飞路粉了。打量着身边的男孩,面带骄傲:“我可是巫师!”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巫师啊……”

“嗯哼。我叫伊卡洛斯,你呢?”你拍了拍满是炉灰的脸,向他伸出手。

他愣了一下,连忙回握。“我叫哈利.波特,叫我哈利就好。”

这下换你愣住了,“你说你是谁?哈利波特?等等,这么巧吗?那个,无意冒犯,你头上……是不是有个闪电形的疤?”

“诶?你怎么知道?”他轻撩开额前的碎发,带着烧灼痕迹的便出现在你眼前。

 

 

她蹦蹦跳跳地闯入我的生命,*陪我把独自孤单变成了勇敢。*

 

 

 

p.s.**部分参考歌词《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本来还想继续扩写,但是能力实在不到,越写越ooc,到这停了可能反而相对好一点,给你们一个开放式结局?

 

 

 

 

 

 

2.速效逃课糖(双子)

你拉着一大箱行李正要走向火车,却被两个红头发的男生拦了下来。

“可爱的小姐,有没有兴趣,”

“尝试一下,韦斯莱特制产品?”

你看着这一唱一和的双胞胎,心里满是无奈,我不想要,你倒是让我走啊……这简直就是强买强卖!“那,你们有什么?”

两人对视一笑,

“速效逃课糖了解一下?”

“随时随地,只要你不想上课,”

“放一半在嘴里,可以保证老师让你去医疗翼,再吃下另外一半,”

“然后接下来的时间就都是你的啦”

“那,来一盒?”你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两人击了个掌,似是怕你反悔,飞快把一盒速效逃课糖放在你手里。

“妈妈叫我们了,得走了”两人飞速离开。

忽然靠左边那个红发男生转过身来,又跑到你身边,拿出一块饼干放在你手里。

“诺,看在你是我们第1个客人的份上,钱不要了,这个饼干送给你吧。”他转身走了。

老实讲,你还挺开心的,直接把饼干放进嘴里。 然后有一种奇奇怪怪的感觉……你低下头一看,等等!我身上这些羽毛怎么回事?

看到满意的效果,角落里躲着的两个男生跳了出来。“金丝雀饼干,实验成功!”

🙃

🌚

(eat slugs!!!*)

 

 

 

p.s.罗恩二年级时那个咒语,大家还记得吧?

 

 

 

 

 

 

3.分院帽(德拉科)

在小少爷的强制要求下,火车上你踏入了他的车厢。呃,好像来的不是时候?

“废话,我肯定是要去斯莱特林的,如果是拉文克劳我也勉强可以接受,要是去了那两个废物学院,我就直接退学!”这铂金脑袋正对着车厢里的其他伙伴高谈阔论。你默默找地方坐下,不敢搭腔。

你母亲出自纯血28家之一,而你的父亲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赫奇帕奇。如果用卢修斯叔叔的话来说就是纯血叛徒。但你的母亲又恰好与纳西莎阿姨是挚友,所以你与德拉科也算是青梅竹马。

如果他不能去斯莱特林,那这个世界上就没几个斯莱特林了,你心想。可深受父亲影响了,你又实在说不出赫奇帕奇的坏话。

 

————————分院仪式——————

“汉娜艾博”“赫奇帕奇!”

“赫敏格兰杰”“格兰芬多!”

“潘西帕金森”“斯莱特林!”

吸气——呼气——吸气,你还是很紧张,毕竟,学院定下了之后是不可逆的。

一旁的德拉科好像察觉到了你的紧张,手慢慢地向你这边移来,直至手背相碰。借着大厅的光,你看到了他的耳尖的微红。

“德拉科马尔福”“斯莱特林!”

分院帽几乎是在刚触到他头的同时,就给出了答案。果然啊,他注定是属于斯莱特林的。

“伊卡洛斯”(我懒得取姓了)

该你了啊。你赶快收拾好了心情,带着了那顶破破旧旧的帽子。

“赫奇帕奇!”

你抬眼,对上了那双惊愕的灰色眼眸。对不起,看来我没办法陪你走下去了。

 

 

我曾以为我们是同类,后来发现终究殊途。我仍在等待最后的殊途同归。

 

 

 

 

4.鬼飞球(伍德)

如果给你重来一次的机会,你一定不会参加这次魁地奇选拔。在看见那个黑色的游走球朝你飞来的时候,你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

你看有人遥遥向你飞来,可是来不及了。一阵猛烈的疼痛过后,你失去了意识。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出现在了医疗翼。看着满室的阴影和少许从窗户透过来的斑驳月光,你才意识到黑夜已经降临。

你缓缓支起身体,左臂却无法动弹。低头望去,果不其然看到了被包起来的手臂。

你扭动了一下脖子,却在你床边看到一个身影。是伍德。

他垂着头,看着像睡熟了,睫毛随着呼吸微微抖动。他还没来得及换衣服,仍穿着他的训练服。月光给他镀上了一层银,使他看起来像是发着圣光的天使。

在他的陪伴下,你安然入睡。等到再醒过来时,他已经不在了。旁边的桌上有一张纸条:“我很抱歉出这样的失误,希望你一切都好——奥利弗伍德”你不由得勾唇,为这个傻小子的关心。


 

 

 

一个小后续?

后来你还是进了魁地奇队,明明你问什么他都认真回答,可每次问他,当年怎么能在医疗室呆那么久,还不被庞弗雷夫人赶出去的时候,他总是红着脸不答。在你们的订婚宴上,趁他酒醉,你又问了一遍。他将唇覆上你的耳朵,小声说,我就说我是你的男朋友。

 

 

 

 

 

5.隐形衣(卢平)

身为一只小狮子,夜游的习惯是要有的。

因为被关禁闭,等你出来的时候已经没有晚餐了,躺在床上,空荡荡的肚子开始抗议,你只能借了哈利的隐形衣出门觅食。

当你好不容易走到了厨房门口,挠了挠那个梨,它的笑声却突然引来了一只猫。没错,就是你想的那只,洛丽丝夫人。它好像能看透隐形衣,又或者只是单纯闻到你身上的味道,它待在那不动了。完了完了,你心想,费尔奇一会儿该来了。

随着费尔奇骂骂咧咧的声音,你越来越慌张。可比费尔奇先来的,是你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我没看到有学生,你的猫可能只是累了。”你听见他说。然后便是费尔奇沉重脚步声的远去。你刚想松一口气,就感觉到似乎被抱住了。

“逮到你了,夜游的小狮子。”他轻声说。

评论(7)
热度(2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熠安 | Powered by LOFTER